close

依然2015年快樂!

我相信大家都已經在努力實現2015年目標當中了吧!我也是一樣,這次更新我有以下一些東西和大家分享!

 
1. 又一次!迪士尼中文版翻唱『泰山』插曲”奇妙的感覺“!
 
我相信大家已經看過我一些迪士尼翻唱了吧!『鐘樓怪人』、『風中奇緣』、『冰雪奇緣』等等!這回送上『泰山』當中插曲”奇妙的感覺“!



2. 我的全新音樂作品:日光華爾茲


 
 
之前完成了一系列鋼琴獨奏之後,我又回到我的全套配器音樂系列!用了大概10天創作了上面這首“日光華爾茲”!這是一個三拍子的作品,同時也是一次音樂練習。因為是一首練習曲,所以確實有不少地方我覺得還有提高空間,但仍然希望大家喜歡!



輕鬆樂話 - 陳東網絡音樂廣播2015年2月全新歌單!其中包括熱門音樂劇比如最新迪士尼【魔法森林】,還有剛剛格萊美獲獎者百老匯經典 Beautiful: The Carole King Musical; 還有更新的熱門華語金曲、韓國影視金曲,包括【善德女王】、【五月的情海】、【來自星星的你】、【親愛的瑞英】等等!
 
還有陳東最新創作鋼琴曲目,以及陳東迪士尼翻唱曲目!歡迎大家喜歡,讓2015年2月有好歌陪伴!

免費在線聆聽陳東音樂 Spotify
訂購陳東音樂 iTunesAmazonCDBABY
使用陳東音樂在您的作品中 AudioJungle
 

arrow
arrow

    陳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