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w's it going everybody? 大家好啊!還記得去年我做過一個中文翻唱迪士尼『風中奇緣』歌曲“都是我的”嗎?當然還有一首是『冰雪奇緣』裡面的“前所未有的感覺”

我們能夠在全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裡分享同一首歌曲真是件很棒的事情,而且同一首迪士尼的歌曲還有中文和英文的不同語言版本!

我小時候還看過一部迪士尼經典叫做『鐘樓怪人』,尤其很喜歡其中一首歌曲叫做“OUT THERE在外面”。

所以這一次我打算跟大家分享我翻唱這首歌曲的中文版和英文版!希望大家喜歡!

(注:版權歸原作者/公司所有,這個只是用作分享和娛樂!)

 

Out There (Mandarin Cover) (國語翻唱)

 


Out There (Original English) (英文原版翻唱)

 
Follow me on my twitter: tonychenmusic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onychenmusicsite
Tony Chen Music: http://www.tonychenmusic.com

陳東

2014年好萊塢傳媒音樂大獎世界音樂獎

2013年好萊塢傳媒音樂大獎獨立影片/紀錄片/短片最佳歌曲獎

免費在線聆聽陳東音樂 - Spotify
購買音樂 CDs & MP3s
 
iTunes
 
Amazon 
CDBABY

 
在媒體中使用陳東音樂 -  AudioJungle

arrow
arrow

    陳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