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時發佈:

陳東音樂專輯『踏實』當中的曲目『再見伊人』榮獲 第14屆美國獨立音樂大獎賽最佳新世紀音樂單曲提名。

 

包括陳東在內,本年度有400名出色的藝術家獲得第14屆獨立音樂大獎賽(The 14th Independent Music Awards)提名!

2015年3月26日消息,目前旅居加州洛杉磯地區、近年來屢獲國際音樂大獎的當代器樂/新世紀風格作曲家陳東又再次榮獲"第14屆獨立音樂大獎賽(IMA)最佳新世紀單曲"提名。入圍曲目是優美、感人的作品『再見伊人』。這是連續第5年陳東在此獎項中獲得獎項或提名。

美國獨立音樂大獎賽由音乐资源集团(Music Resource Group [MRG])主辦,是獨立樂隊、粉絲當中有影響力的獎項。入圍這次獨立音樂大獎的有超過80個包括專輯、單曲、音樂監製、音樂電視還有設計等不同類型的作品。這些作品均來自全球包括澳大利亚,比利时,巴西,中国,克罗地亚,捷克,加拿大,哥伦比亚,英国,芬兰,法国,德国,冰岛,印度,以色列,日本,拉脱维亚,马里,挪威,秘鲁,葡萄牙,俄罗斯,苏格兰,南非,韩国,西班牙,台湾,美国和西藏等地區的獨立音樂藝術家的作品。

同陳東一同被提名的有已經相當成功的藝人同時還有正在崛起的藝人,其中包括Garland Jeffreys, Bent Knee, Oran Etkin, Dawn Landes, Antigone Rising, Flaco Jiménez & Max Baca, Buddy Mondlock, Edie Carey & Sarah Sample, Asylum Street Spankers, Alexandre Désilets, Dead Obies, Sleepy Man Banjo Boys, Dawn Landes, Highasakite, The Amigos, Team Me, Rachael Sage, Pompeya, Eden Brent, Pascuala Ilabaca y Fauna, Radio Radio and Elizabeth Mitchell 等及其他優秀的藝人。

最後的優勝者將由一系列有权威影響力的藝術家以及音樂業內評委決定出來。這些評委包括Sharon Jones, Raul Midón, Amanda Palmer, Lunice, Suzanne Vega, Meshell Ndegeocello, Kenny Wayne Shepherd, Jane Monheit, Arturo Sandoval, Melissa Auf der Maur, Shelby Lynne, "Weird Al" Yankovic, Lila Downs, Chris Wood & Oliver Wood (The Wood 兄弟), Judy Collins, Bernie Worrell, Dennis Diken (The Smithereens), Adam Agee (Stellar Kart), Nathan Currin (Family Force 5), Deon Rexroat (Anberlin), Jonathan Steingard (Hawk Nelson), Terry McBride, (Nettwerk 音樂集團), Bob Ludwig (Gateway Mastering), Anthony DeCurtis (滾石), Benji Rogers (Pledge音乐)以及來自世界各地高檔演出平台和場地的星探等。

 

粉絲通過“民眾之星”投票評選最佳音樂、視頻和設計作品

除了由評委選出的優勝者之外,來自世界各地的音樂粉絲們可以在2015年7月31日之前,来到IMA Vox 流行電唱機播放器(http://www.independentmusicawards.com/imanominee/14th/Song/New-Age) 來投票選出你心目中的由粉絲決定的優勝者“民眾之星”贏家!

 

當問到陳東獲提名的感言的時候,陳東說:

“這個曲目曾經在2012年獲得第13屆年度美國歌曲創作比賽一等獎,我感到很榮幸以及感恩在3年之後的今天又獲得第14屆獨立音樂大賽提名。這首曲子『再見伊人』收錄在我的專輯『踏實』當中。這首曲子是為曾擔任喬治梅森大學客座教授、現“大紀元時報”、“新唐人電視”資深評論員章天亮博士創作並拍攝的故事片《機緣》所創作的影片音樂。

這個曲子描述男主人公再次和女主人公相認時的感人以及複雜的內心情感。他是一名中國警察,需要執行來自上級的、但卻是迫害人權的任務命令。他在執行任務中發現與他失散多年的戀人也是遭受迫害的對象,也是他被迫要逮捕的無辜的人。因此他了解了事實真相,從而選擇正義和真愛的一方。這個曲目所描述的背景正是他試圖保護戀人、又不能曝露身份時,卻還是不得不與昔日的戀人相認時候的場景。

我很高興通過這次提名,自己又能重溫這個感人的故事。我也希望大家也能來聆聽這首曲目,並投上您寶貴的一票!“

 

請在這裡為陳東投票,成為民眾之星贏家!

 

投票指南:

1. 必須先註冊才能投票,點擊右側黃色部分註冊

 

2. 註冊所需內容中文

First Name: 姓名

Email: 郵箱地址

Password: 密碼

Confirm Password: 確認密碼

 

3. 註冊完畢後,點擊列表右側的五顆星 - 五顆星變成黃色後,投票完畢!

感謝大家的支持!

 

藝術應當有該得到的獎勵

走入大獎賽的第15年,獨立音樂大獎旨在表彰傳統上被主流媒體和大型零售商所忽略的卓越獨立藝術家。由Music Resource Group (音樂資源團隊)、音樂家Musician's Atlas發行商主辦,獨立音樂大獎賽擁有無與倫比的表演、推廣、發行渠道和機會將優勝者以及獲獎提名者連接到將近十億音樂聽眾。

 

第15屆獨立音樂獎現已開放。想遞交您的專輯、歌曲、EP、音樂製作、音樂視頻和設計作品的朋友,可以瀏覽以下網站遞交: www.TheIndependentMusicAwards.com

 

陳東音樂網: http://www.tonychenmusic.com

 

 

附上《機緣》預告片

 

點擊這裡了解更多以及觀看全片

 

arrow
arrow

    陳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