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很榮幸,去年我的榮獲2014好萊塢傳媒音樂大賽最佳世界音樂獎的曲目“亞洲美食-美味中餐”剛剛又闖進2014年國際歌曲創作大賽的半決賽!這次比賽收到全球18000個參賽作品,半決賽選手只佔全部參賽者當中的前10%!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請繼續支持TONY CHEN MUSIC!!!

 

Listen to the song here! 在這裡聆聽音樂!

 

曲目目前iTunes, Amazon, CDBaby, Spotify等等有售 


 
Song Title: Taste Asia - Delicious Chinese Cuisine 亞洲美食 - 美味中餐
Songwriter: Tony Chen 作者:陳東
Producer: Tony Chen / Karen Chen 製作人:陳東 KAREN CHEN
Arrangement, Recording, Mixing by Tony Chen 編曲、錄音、混音:陳東

你最喜歡的中國菜是什麼呢?香辣的宮保雞?令人垂涎欲滴的北京烤鴨?或者來點可口的餃子?這首令人驚嘆的音樂作品是一首取自陳東的專輯《神州之旅》中“美味中餐”的擴展及重新混音版本,作為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聯合舉辦的2014年亞洲美食月活動及相關視頻的主題曲,6月25、26日伴隨著紐約時代廣場上的現場中國菜廚師的比賽。
 
中國傳統樂器,如中國笛子、琵琶、古箏同西方管弦樂團相結合,並配以電影版雄壯的鼓聲,這首曲子帶您領略5000年中國文化中的中國菜藝術!啟發靈感、口中留香、色彩斑斕!
 
 “一名廚師是一名通過他的烹飪來表達他內心感受的藝術家。而一盤菜就像是一個藝術作品講述著它背後的故事以及廚師藝術家背後的靈感。”(http://www.tasteasia.org/about-us/).
 
這首曲子獲得2014年好萊塢傳媒音樂大獎賽最佳世界音樂大獎。
 
免費在線聆聽陳東音樂 Spotify
訂購陳東音樂 iTunesAmazonCDBABY
使用陳東音樂在您的作品中 AudioJungle
 

 

 
arrow
arrow

    陳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